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愛人,生日快樂 C:



黃綉萍 !

今天是11月22號,也就是你的生日啦 X)

親愛的,先說個對不起。
因爲我沒能跟你一起慶祝 D:
說真的,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跟你一起慶祝你的生日。
只是我沒那個機會 D;
明年,我們一起慶祝,好不 ? :33

親愛的,再説個對不起。
因爲我沒給你買禮物 D:
最近忙著工作賺錢,沒時間去買 T^T
對不起 :((
希望你不會怪我哈 :3
明年,我一定買給你,好不 ? :DD



黃綉萍小姐,知道不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們已經認識兩年了 !
嘿 ,這兩年裏面發生了很多事,
但我們一直都是互相支持的好知己 X3


還記得,去年年頭。
我對你的第一個印象是:
“這個人是誰 ? 跟綉倩的臉很像啊 ! 她妹妹啊 ? ”
結果從阿雯那裏知道,
你真的是她的妹妹 C:

後來,在facebook上。
你在聊天室裏找我了 :D

當時的我真的很興奮 !
根本沒想過會認識你 XD
結果聊了幾句,我隔天就跑去跟阿雯他們說 XD
可是他們不怎麽感興趣地說 .______.



從那之後,我們看到對方都囘點頭微笑,
但根本沒真正説話過,
怎麽說 ? 我很想跟你説話。
可是我不知道怎麽開口 :((
我是被動型,你知道的 :PP

第一次,我們説話了 :D
是在2011年的愚人節,4月1號 。
當時在三樓,然後你剛好跟朋友玩到很開心,
一看到我就說 “ eh 你鞋帶松了 ! ”
walaoo 當時我根本沒想那麽多,
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看我的鞋帶,
結果你在那邊笑到幾開心 ,送了我一句 :
“哈哈哈 ! 愚人節快樂 ! ”
當時覺得你很可愛 XD

後來的後來,
我們開始聊天説話 :D
可是感情沒那麽好 .___.
只是口頭上會叫對方寶貝什麽的 XD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我們開始會跟對方說心事了 :))
很開心,因爲你很懂我 :D



“ 莉妍,不管你做什麽決定,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還記得不 ?
這是每次跟當時的他吵架時,
你說的 :))
知道不 ?
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有你一直在聼我說廢話。 :PP



后來,
身邊的其中一個賤人,
把你的他拐走,
我們倆當時真TMD的氣 :PP
還一直混在一起罵他們這對狗男女 XD

當時的我們,在學校一直粘在一起 XD
有時還跑到你傢去聊天 :D



可是今年,我們見面的次數變少了 D;
慢慢的,我們沒那麽長聯絡了 D:


知道不 ? 你不開心的時候會想到我,
會打給我聊心事,
我真的很開心 C:

記得有一次,我在朋友生日派對,
你信息我說方便通電話嗎,有急事。
我跑出去聼你的電話,
你哭了 D:
第一次,我聽到你哭,
受委屈的聲音,哭聲,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麽辦 .____.
只知道叫你不要哭了 :P
原諒我,真的不會安慰人 .___.
聼了你的電話,
他奶奶的我哪裏還有心跟朋友玩,
一整晚都在擔心你啊 :/




我們,是個瘋子 !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XD
第一次,我有個朋友,
是見到面就鬥嘴 ,
還越斗越大聲 ,
朋友們都跑過來看了 XD
結果到最後我們都笑到不會停 :PP
很開心 X)



eh ehh 突然想到一個事情,
你還記得不 ?
我們還一起進guardian買那個東西厚 ? :PP
walaoo當時我們真的很瘋 XD
說著說著就敢敢跑去買了 :PP
還怕死那個店員會說閒話 XD


那些瘋瘋癲癲的回憶,
我一直都沒忘記 C: <3




黃阿萍,

最後要說的 :))

放下他,找個更好的 :D
我知道你很癡情 :PP
也跟我說過,
不是那麽容易就能放下的。

可是每次看到你爲了他弄到自己心情不好,
還一直流淚,
我多心疼 ?

當初明明自己說了對他只是玩玩,
配合他對你的好罷了。
結果呢 ? D:

你說他甜言蜜語很厲害,
就是這麽厲害,
你才會相信的阿 :((

記得,他就會因爲這點小本事,
才成功騙了那麽多女生的 :/

事實殘酷,但你不得不看清不面對 :')



下次,找個更好的,
讓他知道,要你的,比他好多了<3
他這種爛人,不要也罷 :P







還有還有,別再哭了。 C:


黃綉萍 ! 生日快樂 !
我愛你 C: <3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