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Finally I‘m back !

好吧 这个部落格
我真的荒废了很久
偶尔想起的时候 会跑来看看


可是每当想要sign in的时候
真该死的
我竟然死都想不到我的密码是什么
我的天 =3=

好吧就这样我就想说算了吧
不理它好了
可是最近真的闷到    发荒 !
然后真的很舍不得遗弃这个博客
毕竟当时的自己
花了超多时间来设计的 XD

本来想说再重新整理一番的
但毕竟还是很懒惰 哈哈哈 !
只洗掉了一些旧的博文 还有那些东东
很多东西都弄不到了
即使我找到部落格的教学 =3=
我想可能Blogger也更新了吧 XDD

没关系吧 反正不需要弄到这么美
我只不过是想找个地方
好好发泄说自己的心情罢了

要知道
灵感来的时候  感触来的时候
找不到地方发泄
是  多  么  痛  苦  的  一  件  事 !!!! zzz


哈哈哈 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吧 应该 XD
 好吧 也就这样了

写了这些 不过是想做个开头而已
好方便自己以后 update 新的博客


























p/s : 明天放假真开心  !! 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