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

現在是2013年6月9日 凌晨12.51am
所以正確來說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 這兩個星期
我好像沒做什麽特別的事

每天的生活 就是睡到太陽曬屁股
吃飯 開電腦 看戲 沖凉 吃飯 看戲

啊啊啊啊啊啊啊 ! 說真的假期好悶好悶
可是又好捨不得結束掉這種生活!

爸媽去旅行的時候 家裡負責煮菜的就是我
雖然這樣很 黃臉婆 但唯一的好處就是 !
可以煮自己愛吃的 ! 有時煮出來好好吃
就會很佩服自己 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xD
很喜歡這段時間 每天信息給你
叫你過來吃飯 然後問你隔天要吃什麽
然後煮給你吃
這種感覺好幸福  XD
自然而然的我也會自動自發的去煮菜了 哈哈 哈!

真的好喜歡跟你相處的時候
雖然你每次都老愛往我弟房間跑
然後一丟我 就一兩個小時那邊 ╰_╯
可是每當看到你 突然想起我的時候
都會來找我 真的很開心 :B
很喜歡被你抱的感覺
很喜歡躺在你身上 跟你聊天
很喜歡在你耍嘴皮子的時候搔你痒

簡簡單單的幸福
真的很幸福 :B

感覺開學了
這些日子都會沒了  TT
開學的生活 都很忙
尤其今天要麵對SPM ! 好懊恼
爲什麽開心  能夠享受的日子
總是過得特別快  囧

最後一天的假期
超級希望時間可以放慢一點
不要讓最後一天的假期
那麼快就結束 ! :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