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你 。

分分合合了那么多次 到最后陪着我的还是你
随然不知道 你会不会就是我的Mr. Right !
但我真的好希望那个一直陪着我的人 是你 :3

曾经听爸爸说过
人通常都不会是第一个就爱对了
遇到不适合的 不能继下去的时後 当然要放弃
所以 分分合合这事 都不是谁的错
真的觉得爸爸说得很对 (y)

自己经历那么多感情 不就是希望自已能找到对的人吗

我们俩 从朋友到情人 又从情人到朋友
这反反复复的 真的很伤脑筋
但现在我真的发现 我爱对了
我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開你了 真的

在你面前 我不用伪装自己
我可以很自然的大笑 聊八卦

你很幼稚 真的
总是突然摆一些奇怪又好笑的的表情
每次让我很无言 但我又忍不住大笑
還會突然像小孩子一樣撒嬌 要我疼
然後總是欺負我 說我肥 總是喜歡玩我的肥肉!
然後跟我打架 斗斗嘴 ! 不認輸 !
但我真的好喜歡你的幼稚 好好玩 :P

你不止幼稚 还很懒惰 !!
每次吃完饭都把碗丢给我洗
虽然很想好好的揍你 但身体还是会很自动的帮你洗 xD
有这么好的女朋友 该偷笑了你 :b

有时爽不爽还会咬你
有几次被你咬回来真的很痛 !!
然后你就会说 "知道痛了没有 每次还这样咬我"
可是每次我說要咬你 你的手都會自動過來 :b
好吧其實不是每次 有很多次例外 !! 哈哈哈


OI !
知道嗎
我第一次 那麼愛一個人 真的
之前都一直理直氣壯的說
我一定不會為自己的男朋友改變 既然要跟我一起 就要接受真正的我
但跟你一起 我真的不能控製自己
會一直有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想法
因為你不喜歡的 我都想改 想讓你更愛我
這樣說很肉麻 我承認 =3=

在一起了1年多 說久其實不久
但真的經歷了很多
有好幾次就真的快要放棄了
謝謝你 沒有丟下我 :B
因為不知道除了你 我還能不能這麼愛一個人

有時自己很容易想很多 我想是因為太在乎了吧
我會覺得自己很不好
眼睛不大 鼻子不挺 沒瓜子臉 沒身材 甚至還很肥 而且有時會情緒化 大暴走
這些這些 我都好怕會變成你離開我的原因
我真的會怕
就或許 哪天 你會突然纍了 突然不想愛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真的
朋友都說我這是想太多 但沒辦法我真的不能控製我自己
有時自己想著想著 自己那邊哭

但今天突然覺得好欣慰 好感動 好幸福
真的 就因為你哭著說 "我要你啊"
我也哭了
那片刻 我真的感覺得到你好愛我
然後自己那邊邊哭邊笑 哎喲都你害的
害我那麼情緒化 ! 謝謝你啦 XD

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那么爱我
謝謝你 在每次爭吵後 都沒放棄我
謝謝你 讓我感覺被人愛 那麼幸福
謝謝你 在我無聊時 陪我聊天
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 這麼愛一個人
謝謝你 在每次纍的時候 還堅持不睡要陪我
謝謝你 在知道我被忽略的時候 關心我
謝謝你 在我亂咒自己的時候 嚴肅的要我不要亂講話
謝謝你 讓我知道 你有多爱我

如果可以選擇,我要你一直就這樣陪著我。

如果可以選擇,我要我的未來計畫裡的男主角,都是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